“老顽童”们看这里 第二届江苏省中老年趣味运动会来啦!

2019年04月25日 15:32:29 | 作者:姜奇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004478649ee4474bd3aa42ed671a742 18332019 2019-04-25 15:32:29 /a/20190425/5004478649ee4474bd3aa42ed671a742.shtml

  4月25日下午,“第二届江苏省中老年趣味运动会”新闻发布会在南京市雨花台区雨花街道翠竹园社区举行,本届趣味运动会将于5月8日在南京奥体中心举行。

  本届运动会集健身、交流、展示、趣味、市集为一体,设立千人太极拳、千人广场舞等展示项目,同心击鼓、神笔马良、一掷乾坤、智力拼图、足球九宫格、复古骑行、百发百中、趣味保龄球、步步高升、百步穿杨等趣味竞技项目,去年首届运动会的所有竞赛成绩都被保留,今年在第二届运动会上期待被挑战者们刷新。

  据了解,本届运动会共有来自省、市、区多家单位及社区组织的60余支代表队参赛,参与团体和运动员超过5000人,值得一提的是,由各大企事业单位退休科技工作者组成的多支队伍颇为亮眼,他们积极参与赛前培训,为趣味运动会献计献策,充分展示老科技工作者的风采。

  此外,在新闻发布会上发布了问卷——“2019江苏省老年人体育运动状况数据调查”,提倡老年人选择一项活动、加入一个团队、享受一种快乐、收获一份健康,使体育健身活动成为每个中老年人生活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发布会上,南京体育学院团委副书记、击剑项目奥运会冠军和世界冠军的获得者骆晓娟还与各支代表队的领队们一起体验“百步穿杨”项目。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姜奇卉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