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企业回母校抢人!这场招聘会热闹了

2019年04月25日 12:48:17 | 作者:糜梦逸 通讯员/方彦蘅 潘海云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064a44c36e9a4a4f95b6a2bd2fee1c10 18329777 2019-04-25 12:48:17 /a/20190425/064a44c36e9a4a4f95b6a2bd2fee1c10.shtml

  近日,南京林业大学举办2019年首场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80余家校友企业携1400多个优质就业岗位返校联合招聘,吸引近千名在校生前来参加。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参展校友为前来应聘的学弟学妹给予求职指导和职业发展建议。金东纸业(江苏)股份有限公司研发负责人翟凤卫是南林大98届校友,他表示,公司有很多岗位需求和母校的专业培养直接对应,南林的毕业生从专业素质上来说,能够更快进入角色。他希望,通过专场招聘吸引更多的师弟师妹加盟企业,同时希望加强与母校的产学研合作。

  来自经济管理专业的王芳同学早早就带着简历来到了现场,她表示,校友企业招聘会对应届毕业生起到了很好的激励作用。“跟经验丰富的‘学长们’直接面对面交流,感觉很亲切。有一位‘学长’跟我就是同一个专业,他分享的工作经历对我很有启发。”

  南林大学工处副处长、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刘子超介绍,为进一步助力在校学生成长,整合校友资源,推动学生就业,今年学校首次尝试举办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根据参展企业和应届毕业生反馈,这种形式增进了校友企业与母校的联系,为双方探讨进一步合作提供契机,打下坚实基础。学校也将不断总结经验,采取更多措施实现学校和校友企业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共谋发展。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糜梦逸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