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大哈”女司机车被追尾浑然不觉 淡定开去上班(视频)

2019年04月24日 19:10:19 | 作者:卢井霞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ffb3854a28774ba89bc3405d726692e5 18321920 2019-04-24 19:10:19 /a/20190424/ffb3854a28774ba89bc3405d726692e5.shtml

  最近,在南通市通州区东社镇唐洪加油站路口发生了一起让人哭笑不得的交通事故。被追尾的女司机早上赶着上班,浑然不觉车子被撞,直到报警后才在交警队“巧遇”了肇事司机。

   

  事情发生在4月20号上午8点多,家住通州的殷先生驾驶汽车途经东社镇唐洪加油站路口时,因操作不当追了尾,顶了前车的屁股,驾驶室的安全气囊都弹了出来。接着,殷先生便下车查看,不料前车像没事儿似的,直接开走了。殷先生随后便报了警。而另一边,急匆匆赶去上班的葛女士在到了单位以后才发现自己的车尾有被撞击过的痕迹,于是也便报了警。当天上午10点左右,两人前后脚赶到了东社派出所交通管理中队。

  葛女士说,自己当时就听到车尾一声响,以为是刹车声,也没在意,就继续开车去上班。到了店里,同事提醒,她的车尾被撞坏了,才匆匆报警。

  当时负责记录的东社派出所交通管理中队民警沙卫华发现,在葛女士之前,殷先生也有报警,感觉二人所述事故经过,仅主次双方有不同,但事故有一定的相似性。区别是一个是前车,一个是后车。沙警官当即与两位车主确认,认定是同一个事故。后来查看监控发现,就是同一个事故。

  交警判定,由于当事人殷先生在同车道行驶中不按规定与前车保持必要的安全距离,负事故的全部责任。

  (来源:零距离记者/卢井霞 编辑/玉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