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突发情况慌了神 女司机把车子开进河里(视频)

2019年04月23日 16:57:13 | 作者:路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1e9deb0f55648d8a59d0255bda39a20 18307701 2019-04-23 16:57:13 /a/20190423/51e9deb0f55648d8a59d0255bda39a20.shtml

  4月21日下午1点左右,南通市通州区一辆黑色小轿车直接开进了刘桥镇前进河内,车上行车记录仪记录下了这惊险一幕。

   

  车内监控显示,这辆汽车在右拐弯时,车子一下撞倒了路边一块标志牌,女司机顿时慌了神,发出惊声尖叫,旁边的一名男子也意识到危险,但已无力挽回,接着车子一头冲进河里。接到市民报警后,刘桥派出所交通管理中队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幸运的是车内两人安然无恙。

  经了解,该车驾驶员金某是个新手,今年4月8日才拿的驾驶证,尚在实习期内。当天中午,金某在丈夫宋某的陪伴下,到了角通线刘桥镇徐园村路段即将右拐进入乡间小路时,金某光顾着避让路北边的桩子,结果撞到标志牌上,这下慌了神,酿成事故。

  所幸当时车速不快、河流不深,车身仅仅陷进一部分。金某、宋某夫妻俩成功打开车门自个儿爬了出来。通州交警对金某、宋某两人现场进行了呼气式酒精检测,排查酒驾嫌疑。随后找来拖车,把坠河轿车打捞上岸。

  (来源:零距离记者/路辉 编辑/玉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