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米无人直升机、萌娃平衡车pk……五一这场“网红”潮流文体趴好嗨哟

2019年04月22日 13:29:09 | 作者:姜奇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ee5856962d4449fa8531743af4e3de9f 18291760 2019-04-22 13:29:09 /a/20190422/ee5856962d4449fa8531743af4e3de9f.shtml

  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你的假期计划好了吗?别着急,都安排上啦!益智乐高机器人、萌娃趣味平衡车、高大上航空模拟器、疯狂酷炫橄榄球……记者今天(4月22日)了解到,南京江北新区第二届文体嘉年华将于5月1日至5月2日在南京青奥体育公园举行,而且是免费面向公众开放。

  旋翼直径2米无人直升机“点燃”开幕式 

  5月1日上午10点,江北新区第二届文体嘉年华开幕式将于青奥体育公园繁星广场举行。本次开幕式结合潮流范与专业度于一体,不仅有专业飞行师操控旋翼直径2米无人直升机进行酷炫的飞行表演,还将邀请多名专业的国际街舞和专业选手,为大家带来令人尖叫的Breakin街舞表演和BMX小轮车运动表演。此外,嘉年华现场还将对优秀的青奥体育公园logo征集作品进行投票。据了解,此次LOGO征集活动已于3月27日启动,截止时间为4月24日24:00。

  新晋“网红”潮流体育趴惊艳亮相

  有一种乐高成长叫小手拼出大世界,有一种平衡车萌趣叫你追我赶,有一种橄榄球情绪叫疯狂拼搏,有一种啦啦操状态叫舞动奇迹,以上这些都将在本次嘉年华现场一一呈现。

  据介绍,由中国WRO世界青少年机器人奥林匹克竞赛协会主办的“WRO2019小手拼出大世界活动·南京站”活动,将“现身”青奥体育公园训练馆,来自全国的5—6岁的200多支队伍将在“城市探秘”的主题下,运用乐高材料进行智力探索与PK。“2019可酷娃KOKUA平衡车大赛IN南京”也将落户青奥体育公园,400组1—6岁的幼儿家庭将一“骑”高下。

  除了幼儿“网红”体育外,U20国家女子橄榄球队将给大家带来激烈的国家专业级橄榄球对抗赛。今年5月,该团队还将代表江苏参加2019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

  “3+1”亲子奇趣乐园魅力首秀

  五一期间,还将有无人机编队飞行表演、航空知识科普大讲堂、航模制作放飞,以及小型勋章制作活动,现场观众都可参与体验。

  令人期待的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花丝工艺也将亮相嘉年华。现场除了精美的花丝工艺品展陈,还将有工艺大师手把手讲解并指导观众制作个人专属的花丝作品。

  两大国际A类赛事登陆青奥体育公园

  南京青奥体育公园作为青奥会唯一新建场馆群,是亚洲地区最专业的体育及演艺场馆,据了解,5月21日,2019国际田联世界挑战赛(南京站)将落户青奥体育公园体育场。国际田联挑战赛是仅次于其钻石联赛的高级别赛事,2019年共有9站,南京是第四站。而在9月1日—9月10日期间,青奥体育公园还将迎来2019年篮球世界杯,来自希腊、新西兰、巴西、黑山的4支球队将汇集于南京进行篮球PK。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姜奇卉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