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商欠费!男子偷盗后又赖房费 还自己打电话叫警察来......

2019年04月20日 16:39:30 | 作者:刘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bd62cbe01ad44ffeacacdb38ffdeb71e 18274718 2019-04-20 16:39:30 /a/20190420/bd62cbe01ad44ffeacacdb38ffdeb71e.shtml

  4月11日晚上8点多,南京鼓楼公安接到一名男子报警称,自己被一家旅馆老板限制了人身自由,请求民警救助。可当民警介入后,事情却发生了180度的大逆转。

  当晚,民警赶到后,旅馆老板一脸无奈,称报警男子只支付了一晚的房费,现在超时了8个多小时,却不肯按规定补齐房费,并称自己身上只有10块钱。

  民警了解情况后,劝说男子如数支付房费,并建议他先用手机向朋友借40块钱。谁知男子掏出手机给民警,称手机用不了,连手机卡都没有,并解释说这个手机是人家刚刚送给他的。

  民警查看手机发现,手机里一个号码也没有,微信也没有登录,便觉察出了异常。同时该男子突然急了,几次想要抢回手机,并从裤兜里掏出了一沓现金,表示只要民警把手机还给他,立即就给钱。

  民警表示,核实清楚后就还给他。男子越来越焦虑,来回踱步,借口到门口抽烟一溜烟跑了。

  这家旅馆的右侧是个死胡同,男子没跑几步就被民警逮住了。此时,恰好另一名民警也拨通了手机微信上的电话,经过核实,这部手机是市民孙女士几天前放在车上被盗走的。随后,民警将男子带回派出所进一步调查。

  目前,经过一周多的连日调查和取证,警方已查明男子为张某,30岁,徐州人,今年4月份先后在鼓楼区、玄武区拉车门盗窃7起,现因涉嫌盗窃罪被警方刑事拘留。

  更多精彩新闻内容,请关注18:20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江苏有线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零距离记者/刘舒 编辑/玉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