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车后座上多了47500元现金......

2019年04月19日 15:01:02 | 作者:汪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945e1e49e804247bc2aee89db9c9e57 18262262 2019-04-19 15:01:02 /a/20190419/9945e1e49e804247bc2aee89db9c9e57.shtml

  近日,殷先生酒后乘坐网约车回家,因为一时疏忽竟将装着笔记本电脑和近五万元现金的背包遗忘在车上,所幸遇上了好心的司机计先生和负责的上海铁路公安处苏州站派出所民警,在他们的合力帮助下,装着贵重财物的背包完好无损地回到殷先生手中。

  当天晚上11点多,网约车司机计先生送完最后一名乘客到达苏州火车站后正准备收工回家,这时他发现汽车后座上有一个双肩背包,打开后着实被吓了一跳——包中除了一台笔记本电脑外,还有大量成捆的现钞。由于晚上跑了很多单,计先生一时间无法确定背包属于哪位乘客,加之平台提供的都是乘客的虚拟号码,现已无法一一联系。无奈之下,计先生只好向平台汇报了这一情况,但因时间已晚,平台回复称要等到早晨工作时间才能处理。联想到失主的急切心情,计先生一刻也不敢耽搁,遂向上海铁路公安处苏州站派出所民警报警求助。

  了解情况后,民警仔细检查了背包,希望能从里面找到一些关于失主的线索。最终,民警通过笔记本电脑里的信息联系上了失主殷先生。接到电话时,殷先生已经睡下,经民警提醒,他才意识到自己的背包忘记拿了,并表示现在人在上海,一个半小时左右赶过来。

  很快,民警值班室的门被推开,来者穿着一身睡衣,经询问正是失主殷先生。民警觉得奇怪:身在上海的殷先生怎么会半小时之内就赶到了苏州?原来,殷先生晚上与朋友聚餐喝醉后,便叫了辆车回到位于苏州园区的家,因为醉酒后意识模糊,殷先生不仅在下车时忘记拿装着贵重财物的背包,而且在接到民警电话时还恍惚以为自己身在上海,“喝酒真是误事!”殷先生如是感叹道。

  经清点,殷先生包中的四万七千五百元现金分文未少。对于司机计先生和民警的帮助,殷先生表达了深深的感谢。

  警方提示:携带贵重物品出行时请勿过量饮酒,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和损失。

  更多精彩内容,请收看今晚18:30在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播出的《新闻360》栏目,或者下载我苏、荔枝新闻APP。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汪舒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