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男子受伤倒地 市民轮流为其撑伞遮阳

2019年04月19日 19:12:13 | 作者:陈冬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b9a844f3ca6230052adc2a 18266391 2019-04-19 19:12:13 /a/20190419/5cb9a844f3ca6230052adc2a.shtml

  4月18日中午11点半钟左右,在盐城响水县时代家居广场西大门口,一辆电动自行车与一辆轿车发生碰撞,驾驶电动自行车的男子受伤倒地,不能动弹,在等待120救护车的时间里,两名市民轮流为这位受伤男子撑伞遮阳。

  4月19日下午,记者找到这名叫郑冬的撑伞男子,他就在家居广场西大门口的旁边开了一间店铺。郑冬告诉记者,电动自行车与轿车发生碰撞事故,驾驶电动自行车的男子倒在地上,不能动弹,考虑到时值中午,室外的气温已经飙升到二十七八度,他就跑到门市里拿了一把广告伞,递给一名站在旁边围观的女子,自己则帮忙查看了一下伤者的情况,估计是腿部受伤,由于自己也不懂救护,不敢随意施救,看到撑伞女子一直弓着腰撑伞,怕她也支撑不了多长时间,就把伞接了过来,继续为受伤男子遮挡太阳,大概十几分钟,120救护车赶到现场,将伤者接送到医院救治。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