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成立70周年:海军“二儿子”水面舰艇部队超燃现身|荔枝军事

2019年04月18日 09:48:16 | 作者:田柳 杨帆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b7d737f3ca6230052ad315 18244993 2019-04-18 09:48:16 /a/20190418/5cb7d737f3ca6230052ad315.shtml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即将迎来70岁的生日,对于海军的五大兵种你了解多少?荔枝新闻、我苏客户端、荔枝军事栏目,带你走进海军各个兵种!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是人民解放军中以舰艇部队和海军航空兵为主体,担负海上作战任务的军种,是海上作战的主力,是在人民解放军陆军的基础上组建起来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兵力由潜艇部队、水面舰艇部队、航空兵部队、海军陆战队、岸防兵部队等组成。

  今天,我们一起走进水面舰艇部队。

  水面舰艇部队以水面舰艇为基本装备,在水面遂行作战任务的海军兵种。水面舰艇部队,是海军兵力中类型最多、能遂行多种任务的基本兵种,主要分为战斗舰艇和辅助舰船两大类,它是海军最基本的突击兵力,具有在中、近海区独立作战和合同作战的能力。水面舰艇部队包括驱逐舰、护卫舰(艇)、导弹艇、鱼雷艇、猎潜艇、扫(布)雷舰(艇)等战斗舰艇部队和登陆舰(艇)以及担负各种保障任务的勤务舰船部队。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下方链接:

  海军成立70周年:看海军“长子”潜艇部队有多厉害?|荔枝军事

  海军成立70周年:海军“老三”航空兵部队带你领略星辰大海!|荔枝军事

  海军成立70周年:三栖劲旅,海军“老四”陆战部队展雄风魅力|荔枝军事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田柳 杨帆 视频素材来源:海军政治工作部宣传局 编辑/秀烽 赵著彬)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