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扬州一公交车冲进河中 幸无人员伤亡

2019年04月17日 15:52:17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0d0ef3b390024e189c5145bd0e1bcc56 18237043 2019-04-17 15:52:17 /a/20190417/0d0ef3b390024e189c5145bd0e1bcc56.shtml

  昨天(4月16日)上午,扬州市宝应氾水镇四里桥附近发生险情,一辆公交车与货车碰撞后,冲进河中,车上五人被困。接到报警后,当地公安、消防火速赶到现场展开救援。

  现场,一辆货车停在路中央,公交车冲进河中,正在慢慢下沉,河水快要漫过窗户。由于公交车距离岸边有两米左右,水情不明,救援人员不敢贸然下河。通过喊话,救援人员得知,除司机外,车上还有四名乘客,除两名年轻人外,还有一对老夫妻,虽然惊魂未定,但意识都比较清晰。

  危急之中,救援人员发现附近河中有一艘小船,随即征用,一名队员随后奋力向客车划去,岸边的民警和其他人员则用消防梯搭成一座桥。大家通力配合,用了20分钟,将五人全部救上岸,送往附近医院检查。

  乘客介绍,事故发生在上午九点左右,当时公交车在路上正常行驶,发现前方一辆小货车倒车后,司机准备避让,结果发现旁边还有一名行人,由于道路狭窄,操作空间有限,司机急打方向时,与货车发生碰撞,随后冲进了河中。

  幸运的是,经检查,五人并无生命危险。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来源:零距离记者/胡艳 编辑/玉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