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燃又会玩!江苏万人跑步助力二青会圣火传递

2019年04月14日 14:58:40 | 作者:姜奇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ce6cf10193034eab93327736344739f4 18199242 2019-04-14 14:58:40 /a/20190414/ce6cf10193034eab93327736344739f4.shtml

  今天(4月14日),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网络火炬传递顺利抵达江苏站,江苏多地联动,同步举办数场主题活动迎接二青会圣火。全国参与网络火炬传递用户超过2000万。

  “樱宁而来”樱花跑 最浪漫的站点解锁方式

  “快扫这个二维码,人人都能做火炬手!”、“圣火之路是个啥?”、“你看你看,我在这里与苏州园林合影了!”活动现场一片火热,不少市民举着手机热情扫码参与二青会网络火炬传递小程序互动。今天一早,“樱宁而来,助力二青会网络火炬传递,一起点燃江苏站”樱花跑活动在南京玄武湖浪漫开跑,不只是跑步,更是火炬传递!   

  不少参与者争相扫码,通过限时跑步的形式参与二青会网络火炬传递。“这种传递火炬方式也太浪漫了吧!”南京市民李女士说。

  “助力二青,邮你邮我” 南邮学生大赞小程序黑科技

  南京邮电大学的小广场前今天人声鼎沸,因为他们都被一款小游戏圈粉了!学生三五成群鼓捣着手机笑个不停,原来是体验二青会网络火炬传递小程序的内置小游戏。“太魔性了,根本停不下来!”另一边,是女孩子们围在一起自拍,其中一个女同学说,平时很喜欢拍照,但是通过这种AR抠像技术合影的方式还是第一次见,滤镜美颜效果也很棒,没想到一个小程序竟然藏着这么多黑科技。

  主办方介绍,二青会网络火炬传递以“青春接力、时代领跑”为主题,鼓励当代大学生争做新时代奋斗者、复兴路上的追梦人,而微信小程序的传递方式非常契合当代年轻人的用户习惯,上手也十分容易。

  网络火炬传递江苏站苏州分站 老外也没见识过的“新鲜玩意儿”

  “悦动江苏,结谊五洲”江苏外国人定向越野大赛助力二青会网络火炬传递活动在苏州东山镇举行,300余名外国友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苏州,一向被许多人称为“东方威尼斯”,不仅因其丰富的文化底蕴和经济活力而被外界关注,同时也是外国人在中国最喜欢的内地城市之一。此次二青会网络火炬传递抵达江苏,果不其然在苏州掀起了一阵“国际风”。

  Pranati是一名来自印度的留学生,她说以前看过不少火炬传递活动,但是从来没有见过用小程序传递火炬的;一名苏州本地的参赛运动员则更关注网络火炬传递小程序的细节设计,十分惊叹手绘背景图的精美,大赞苏州太美了,要来个AR合影发给朋友看。

  据了解,二青会网络火炬传递将历时130天,第一站于4月1日抵达一青会的举办地福建省福州市,继而按照顺时针方向,依次途经33个省级行政区各传递一天,于4月14日抵达江苏,5月4日抵达山西省运城,与实体火炬传递同步。

  更多详细报道,欢迎收听江苏新闻广播(南京地区FM93.7,苏南地区FM95.3)的各档节目:《江苏新闻联播》07:00-07:30《新闻早高峰》07:30-09:00《新闻晚高峰》18:00-19:00。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姜奇卉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