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江边钓鱼太忘我 回过神来已被潮水包围

2019年04月11日 14:18:42 | 作者:卢井霞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db088307f4fb47afb0d3bb1048b79585 18165272 2019-04-11 14:18:42 /a/20190411/db088307f4fb47afb0d3bb1048b79585.shtml

  4月10号,张家港的张先生,与家人一起到江边游玩。张先生平时喜欢垂钓,就穿过芦苇地找了一块地方钓鱼。由于太投入,江水涨潮也没有注意到,等到发现的时候,已经上不了岸了。好在张先生当时带着手机,赶紧报警。

  民警在接到求助电话后,立刻出警,并与张先生一直保持通话,10多分钟后,张先生在电话中说,自己听到了警笛声。民警沿着芦苇滩一路寻找,终于找到了张先生。民警发现,此时,江水已经没过了张先生的小腿,快要到膝盖部位了。而他所处的芦苇滩,距离长江岸边已有1公里远。看到民警,张先生一颗忐忑的心总算放下了。

  张先生告诉民警,当天一家子出来玩的,妻子在岸上,他下来钓鱼,钓鱼的时候,芦苇滩还是蛮干的,张先生不知不觉便走远了,忘记了返回时间。等自己回过神来,才发现来时的路已经被江水淹没。

  民警提醒,目前长江正处于禁渔期,不得垂钓。同时,长江边芦苇滩地形复杂,潮水变化无常,危险性较大,建议市民不要随便走入。

  (来源:零距离记者/卢井霞 编辑/玉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