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整形变“危整形” 28岁姑娘求美变“毁美”

2019年04月10日 17:22:24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fb7557d59694d909e332d71d26beaeb 18155624 2019-04-10 17:22:24 /a/20190410/3fb7557d59694d909e332d71d26beaeb.shtml

  近日,盐城某整形美容医院接诊到一位病人:28岁李小姐因一个月前在当地一家美容医院注射玻尿酸后,脸部出现大面积红肿,一个月过去了,红肿不但没消,连皮肤都变紫了。

  经检查,李小姐是由于注射玻尿酸时操作不当,导致血管栓塞,皮肤出现坏死。目前经过治疗,李小姐的病情得到改善,但仍需进一步治疗。

  据悉,玻尿酸,原本就以胶状形态存在于人体皮肤的真皮组织中,负责储存水分。爱美人士通过注射玻尿酸,可以让皮肤回归年轻,看起来更漂亮。不过,注射玻尿酸是刺入性的美容项目,如果操作不当,很容易产生巨大风险。

  除了注射玻尿酸之外,注射肉毒素、半永久纹眉等,这些看起来微小的美容项目,也存在着不少风险。根据网络数据统计,在整形失败的案例中,九成以上患者都是在私人工作室或者不正规的小诊所注射整形后出现问题。

  目前整形市场鱼龙混杂,整形失败的案例常常出现。对于消费者而言,如何才能避免“美容变毁容”的悲剧发生?一定要去正规的医疗机构,有资质的正规的医疗机构去做这些项目。而且(产品)盒子上面有注册码,可以扫注册码,查一下它是不是正规产品。也可以去官方的网站查一下这个产品是不是正规的。还有就是从业的医生,一定要有执业证和资格证。

  美容手术是比较专业的医疗行为,爱美人士在选择手术机构时,一定要了解美容医疗机构和手术医生的相关资质,确保自身安全。

  (来源:零距离记者/胡艳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