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鸟奶妈”走红网络 五只乌鸫小宝萌化了

2019年04月09日 15:39:26 | 作者:董路 南通台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c9215b90e5de4883bc162f199a0d13a5 18141479 2019-04-09 15:39:26 /a/20190409/c9215b90e5de4883bc162f199a0d13a5.shtml

  这几天,南通的一窝小鸟在网络上火了:南通市民昝女士突然发现,自家阳台外多了个鸟窝,还孵出一窝鸟宝宝,出于好奇,她就用摄像头记录下萌萌的小鸟一家的点点滴滴。

  鸟窝就在昝女士家阳台外边的空调外机下面。三个星期前,昝女士在鸟窝旁边安装了两台摄像头。昝女士说:“摄像头装的第一天,鸟就下了一个蛋,然后我就持续观察到现在,前后22天。”

  有天早上,昝女士发现,有三只小鸟出壳了,柔弱的鸟宝宝伸长了脖子要吃的,可爱的样子瞬间将昝女士萌"化"了,她也开始给小鸟送起了"外卖"——蚯蚓。

  昝女士将小鸟们的孵化、喂食过程,发到抖音上和网友们分享快乐。没想到,这些视频一下子火了起来,有一个视频的浏览量更是高达150万,点赞数超过2.5万。昝女士说,很多人从没看到过一窝小鸟是怎么孵化长大的,所以她每天都会坚持观察记录,和网友们分享小鸟的近况,并买来面包虫供鸟妈妈投喂小鸟,她也被粉丝亲切地称为"小鸟奶妈"。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董路 南通台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