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岁老人风雨中迷路 民警深夜送归

2019年04月09日 16:03:07 | 作者:卢井霞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5d947b18a0c4df9abf93ae19bf33017 18141778 2019-04-09 16:03:07 /a/20190409/45d947b18a0c4df9abf93ae19bf33017.shtml

  4月8日晚上开始,江苏省多地气温骤降,海安一名百岁老人晚上出门看望儿子,没想到,出了门就迷路了。

  当晚11点多,海安市公安局城东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一名迷路老人在辖区一小区楼下逐户敲门,并且还在地上爬。

  民警周升立刻赶到现场,发现老人在风雨中已经冻得瑟瑟发抖。当天晚上气温陡降,又是小雨,老人身体不能支撑,无奈才在地上爬行,挨家挨户敲门。

  民警先将老人扶起,安置在一个背风的地方。

  老人告诉民警,自己姓陈,能记得自己的名字,但子女的名字,怎么也想不起来。

  随后,民警通过警务平台,查到老人原先登记的住址,在城东镇某村组,但这片区域早就拆迁,民警辗转找到以前这篇区域的村干部,最终联系上老人的儿子。

  据了解,老人生于1920年10月,今年100岁,目前住在海安市区大儿子家中。当晚9点一时心血来潮,想去看望住在2公里外的小儿子,结果在风雨中迷失方向。

  当晚近12点,老人被民警安全送到家中。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今晚18:20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零距离记者/卢井霞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