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真格!14辆出租车因违规经营被禁入机场候客

2019年04月08日 18:19:53 | 作者:田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05d77af45df4da9b122fcf60c38a380 18131985 2019-04-08 18:19:53 /a/20190408/805d77af45df4da9b122fcf60c38a380.shtml

  记者今天(4月8日)上午来到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出租车蓄车场,发现这里的入口处已经设置了道闸。车辆来这里排队候客,现场管理人员核对其车号并做好登记,才会开闸放行。管理人员称,在登记车号的时候,他们会核对车号,如果发现是暂时禁止进入机场候客的出租车,他们会禁止其进入蓄车场并且劝离。

  记者发现,在禄口国际机场的出租车蓄车场以及上客点,都贴出了一份告示。上面写明:自2019年4月1日起至4月15日止,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地面交通运行管理部将对近期在禄口机场站点被查处的13辆私自安装计价器作弊器以及1辆站外带客的出租车禁止其15天进入机场范围内排队候客,并将纳入站点管理“黑名单”。这些车辆在今年3月因违规经营被交通部门查处,成为出租车“黑名单”惩戒机制实施后的首批受罚车辆。

  今后,南京交通部门会定期与禄口国际机场共享信用数据。一旦营运出租车辆当月出现一次违规,在次月就将接受为期十五天禁止进入机场候客的处罚。如果车辆一年内两次或两次以上因违规经营被查,将被禁止一年内进入禄口国际机场候客。

  更多精彩内容,请收看18:30在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播出的《新闻360》栏目和江苏卫视《新闻眼》栏目,或者下载我苏网、荔枝新闻APP。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田甜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