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生命在碰瓷!男子为讹人抡铁锤自断中指

2019年04月06日 16:07:38 | 作者:冯珂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d01f1bdaacc446abc0d2b59eb9b68cf 18112022 2019-04-06 16:07:38 /a/20190406/4d01f1bdaacc446abc0d2b59eb9b68cf.shtml

  现年29岁的被告人王某,近日在常州武进区人民法院受审,他之前已经潜逃了4年,直到今年3月23号在安徽马鞍山落网。

  2015年,安徽人王建国认识了社会上的朋友周某等三人都无业,整日游手好闲,吃饭打牌玩游戏都需要钱,三人一合计决定“拼演技”,集体上演苦情戏,碰瓷讹钱,为了“效果逼真”,王某不惜挥起铁锤自残,硬生生地敲断右手中指。

  当年7月,这伙人驾驶一辆租来的轿车,在常州武进专找地段偏僻、没有监控的狭窄路段“设局”,专挑一些高档汽车或者无牌照的电动三轮车上前碰瓷。当汽车或者三轮车开到陷阱路段,周某就突然驾车冲上去,将受害车辆逼向路边。这时,由王某“扮演”伤者,骑自行车故意和对方车辆相撞,顺势倒地,制造虚假交通事故。

  随后,王某要求“撞人者”陪同去医院拍X光片,一查是骨折需要住院治疗。周某等便以王某老乡的身份,上前帮腔、壮势,主动要求对方司机私了赔偿,最终骗得1.4万元,王某分得4800元。

  为了几千元钱,竟然把自己手指砸断,而这还不是最惨的。王某说,他在断指后的一个月中,每天要忍受剧痛,生活完全无法自理。

  一时的贪念,造成自己和家人的伤害,还要面临牢狱之灾,法庭上,被告人王某悔恨不已,表示愿意接受法律的制裁,定会痛改前非重新做人。最终,他因犯诈骗罪,被法庭判处有期徒刑7个月,并处罚金3000元。

  (来源:零距离记者/冯珂 编辑/玉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