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一群假尼姑、假和尚上门诈骗,快提醒家中的老人!

2019年04月05日 13:59:37 | 作者:冯珂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cdc58ad41dc34bdd8c40760c2629b2fb 18100998 2019-04-05 13:59:37 /a/20190405/cdc58ad41dc34bdd8c40760c2629b2fb.shtml

  近日,常州武进警方摧毁一冒充和尚、尼姑行骗的诈骗团伙,抓获涉案嫌疑人员19名。该团伙多次冒充尼姑、和尚,以帮人消灾去祸、卖平安福等手段实施诈骗。

  3月中旬,家住常州武进湟里镇东安村委86岁的毛老太在两天内,先后遭遇假和尚和假尼姑,被骗3500元。警方通过侦查发现,诈骗毛老太的“和尚”、“尼姑”其实相互间认识,都属于同一个犯罪团伙,均来自安徽枞阳县。该团伙于今年二月初来到常州后,聚居于常州天宁区的某商住楼,经常凌晨5点多就乘公交车分散下乡流窜作案,瞄准的对象多为独自在家的老人。

  为了使行骗后不被发现,这些假和尚、假尼姑会唆使老人不要出门,不能将破财消灾之事告诉家人,否则“解劫消灾”愿念就会失灵!

  警方提醒:如有被骗情况,请及时拨打110报警电话,协助警方办案,对骗子的惩处是对父母最好的关爱。清明节小长假临近,不少人要外出旅行,特别提醒家中的老人,真正的和尚尼姑是不会私自上门化缘募捐,外出时遇到穿着僧衣的人兜售物品、索要钱财的,一定不要相信,必要时可报警解决问题。 

  (来源:零距离记者/冯珂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