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命的举动!男子无证驾车,还在高速匝道上掉头逆行

2019年04月05日 20:50:01 | 作者:陈冬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a743b5f3ca6230052a9ad2 18105859 2019-04-05 20:50:01 /a/20190405/5ca743b5f3ca6230052a9ad2.shtml

  4月5日中午11点多钟,在盐靖高速盐城北收费站,一辆从高速上下来的面包车刚进入收费站广场,发现前方有交警在指挥车辆,便在广场上掉头,准备从匝道上逆行上高速,好在执勤交警及时拦截了该辆面包车,从而消除了重大安全隐患。

  今天是清明小长假的第一天,车流量比较大,交警在收费站指挥疏导车辆时发现一辆从高速上下来的面包车一进入收费站广场,就忙着掉头准备从匝道上逆行再上高速。执勤交警发现这一情况后,随即冲了过去将该车拦截。

  经过上网查询,驾驶员伏某尚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资格,属于无证驾驶机动车辆。面对询问,嫌疑人伏某交待,今天早上,他们一家三口从上海开车返回阜宁老家,由于老婆一个人开车太疲劳了,加上老家的亲戚在等他们回去,就从老婆手里接过了方向盘,在盐城北下高速时,看到有交警在指挥疏导车辆,心里发慌,就在收费站广场上掉头,准备从匝道上逆行上高速。

  由于嫌疑人伏某还没有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将面临罚款一千元、十五日以下行政拘留的处罚。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