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胆男子!骑电动车摸20名女性臀部!

2019年04月04日 15:21:37 | 作者:刘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dd1bbc5056343b69108622e515a72a1 18090729 2019-04-04 15:21:37 /a/20190404/8dd1bbc5056343b69108622e515a72a1.shtml

  随着天气逐渐转暖,猥亵类案件又进入了高发期。镇江润州警方发布了一起刚刚破获的此类案件,嫌疑男子竟然在大街上摸了20多名女子的屁股。经过连日来的审讯,今天(4月4日)上午,嫌疑人终于交代了犯罪事实。

  事情要从今年3月31日说起,镇江润州公安分局蒋乔派出所接到两起报案,报案内容都是一样的:有骑电动车的年轻男子从背后摸女性的屁股,摸完后骑车逃跑。蒋乔派出所在走访过程中发现,辖区内某工厂和某大学已经发生多起类似事件,只不过没人报警。但厂里的很多女职工,都害怕一个人外出,一时间人心惶惶。

  “绝不能让坏人逍遥法外!”蒋乔派出所副所长李波带领刑侦治安民警多方收集证据,经过综合研判,最终锁定辖区内某工厂工人陈某。锁定嫌疑人后,李波立即带人前去抓捕,可是陈某不在家也不在单位。难道跑了不成,不可能,这家伙搞不好又要作案了!李波立即带领民警便衣,守候在陈某可能作案的街道。最终在某十字路口将准备作案的陈某抓获。从3月31日受害人报案到4月1日嫌疑人被抓获,前后二十几个小时。

  起初,陈某企图以沉默来逃避处罚。最终,在警方的审讯下,陈某心理防线崩溃,在今天上午交代了犯罪事实。陈某今年26岁,镇江本地人,他之所以会摸女性的屁股只是为了寻找刺激,觉得好玩。陈某说,“自己最初摸女性屁股也是比较紧张,后来摸了两次,受害女性只是骂了他两句,而且也没有警察来调查,于是他的胆子就大了。此后,专挑穿着性感的女性,从背后骑电瓶车擦肩摸屁股然后迅速逃离”。

  目前,警方查明,陈某采用同样的方法已经猥亵20多名女性。陈某也因涉嫌猥亵罪被警方采取强制措施。民警提示,天气转暖,女性在追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防范。同时,遇到不法侵害及时报案,选择沉默只会纵容犯罪分子得寸进尺。所以,一定要及时报案。

  (来源:零距离记者/刘舒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