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响集结号!江苏省最牛理财师大赛即将开赛

2019年04月02日 18:59:49 | 作者:刘雨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ade045b821c04b4880f7d2c690c07602 18069182 2019-04-02 18:59:49 /a/20190402/ade045b821c04b4880f7d2c690c07602.shtml

  全省理财师、投资者的盛会又要来啦!江苏省第九届“您身边的理财师”评选暨基金模拟投资大赛将于今年4月22日正式开赛,数千名理财师将一较高下!伴随A股市场回暖,A股未来走势如何?2019年基金投资该怎么做?大赛新闻发布会上,省内顶尖理财师将制胜“秘诀”和盘托出。

  普通人也能变基金达人 “名师高徒”组奖金高达1万  

  “您身边的理财师”评选是目前江苏银行业中规模最大、评比最权威的基金模拟投资大赛,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八届。第九届大赛将于4月22日至11月8日举行,根据参赛选手和团队投资收益率,最终产生个人和团体两大类共12个奖项。来自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等数千位理财师将在大赛中一较高下。

  值得一提的是,在专门为普通投资者设立的“名师高徒”组别比赛中,177位来自各家银行的最擅长投资基金的理财师担任投资者的参赛导师。普通投资者可以通过江苏财经广播微信公众号、大蓝鲸APP报名,大赛冠军奖金高达10000元!

  荔枝新闻财经栏目忠实受众周先生今年迫不及待再次报名“名师高徒”组,经过模拟大赛的历练,吸收理财师的投资经验,他俨然从一个“投资小白”变身“基金达人”:“它给我非常真切市场感觉,只有亲身去买基金,才会对它有真切了解,对普通投资者是非常有帮助的,不敢买到现在有了深刻认识。”

  选“基”择时 理财师分享投资理财宝典

  随着A股步入阳春三月,今年以来股票型基金以27.42%的涨幅“笑傲江湖”,不仅大幅跑赢其他类型基金,更是一个季度就将2018年全年跌幅补回。在今年比赛的基金投资策略中,股票型基金无疑成为参赛理财师们追捧的对象。交通银行玄武支行理财师王汉卿表示,从实际业务情况来看,整体基金销售量远远超过去年水平,对普通投资者而言,股票型基金仍不失为可出手的投资配置,当然除了品种,注意“择时”也很关键:“单纯以比赛来看,市场回调的时候分批建仓,或者回调力度较大,加大建仓的力度。”

  资本寒冬之后,投资者普遍关心2019年理财风向,除了基金之外,家庭投资理财该如何配置?多家银行理财师表示,资管新规出台后,银行理财产品打破刚性兑付,预期收益型向净值型产品转变,伴随理财产品收益大幅下行,投资者面临的风险与机遇都比以往更大,总而言之,“鸡蛋不要放在一个篮子里”。建设银行湖北路支行“根据风险承受能力,可以配50%固收类产品,比如大额存单、保险收益相对固定的,20-30%随时可以赎回满足资金需求,根据市场变化,30%做激进的,像基金、黄金。”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刘雨薇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