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晕倒并自行离开,她不放心追了上去(视频)

2019年04月01日 15:05:27 | 作者:扬梓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a1b6e3f3ca625ecc74807b 18041503 2019-04-01 15:05:27 /a/20190401/5ca1b6e3f3ca625ecc74807b.shtml

      3月31日上午,南京扬子公交601路驾驶员郑媛媛驾车从高旺公交总站开往熙龙山院总站,行驶到西华公寓公交站台上下客后,刚准备出站,听见车上有乘客惊呼“有人晕倒了”。闻讯后,郑媛媛立即起身赶至后门处,看到有位中年女乘客双目紧闭躺在地板上,不到一分钟,女乘客逐渐恢复意识并拒绝帮助自行下车,随后坐在站台的座椅上休息。
      由于看到对方满脸病容,郑媛媛不放心,来到站台,她看到对方手背上有一处针眼,经了解,原来这位乘客近期身体不适,当天刚从高旺社区诊所打完吊针,哪知道在乘公交车回家的路上感觉心里特别难受,到了西华公寓车站竟然晕倒了。
      在和郑媛媛交谈过程中,郑媛媛发现对方一直捂着胸口,考虑到对方可能需要马上就医,自己的车上还有乘客不便多留,郑媛媛随即拨打110电话求助,接报的辖区民警很快赶到现场并将女乘客送往附近医院,郑媛媛则返回工作岗位继续运营。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