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的春天有多美?看了这个视频才知道!(视频)

2019年03月31日 13:01:43 | 作者:张贺 王昕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a300bd3ee630444fb4ef3b946526bd70 18029949 2019-03-31 13:01:43 /a/20190331/a300bd3ee630444fb4ef3b946526bd70.shtml

  

  春天是桃红柳绿,春天也是朝气蓬勃。最是一年春好处,今天就带您走进烟花三月的扬州,感受那里“动静两相宜”的最美春光。

  扬州市的宋夹城公园,是一个国家4A级的风景区,集休闲、体育、娱乐、健身于一体的湿地公园。占地有1000多亩地,最主要它是一个免费的休闲公园,每年会有很多来自国内外的游客到这边参观、旅游、健身。

  春天的宋夹城用一个成语来形容可以说是“姹紫嫣红”,首先带大家来看一下这灿烂的紫色,在这里种植了数千平米的二月兰,微风吹动,就像是一个巨大的紫色地毯。

  宋夹城的春天不仅有姹紫嫣红的静态美,还有充满了活力的动态美。在这里,供市民运动的道路就有三条,一条是蓝色的步行道,一条是红色的自行车道,还有一条绿色的、专门供市民建设的健身步道。

  作为一个全民健身的公益性公园,在宋夹城有很多免费的运动场地,10大运动项目,每年近200场赛事活动。

  园在城中,人在景中,扬州三月,醉美春风。

  更多精彩内容请收看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播出的《新闻360》栏目,或者下载我苏、荔枝新闻APP了解更多资讯。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张贺 王昕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