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云叠雪!句容这片樱花园美醉了(视频)

2019年03月28日 14:31:29 | 作者:杨志国 纪亚运 谢志春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9c42fdf3ca625ecc74702d 17997535 2019-03-28 14:31:29 /a/20190328/5c9c42fdf3ca625ecc74702d.shtml

  早樱绽放俏争艳,如云似雪景如画。这两天,江苏句容天王镇浮山樱花园内的早樱竞相绽放,美不胜收,一幅美妙的春色画卷,吸引大批市民和游客前来观花赏景。

  从高空俯瞰整个浮山樱花园,一片片白色樱花海堆云叠雪,蔚为壮观。一团团、一簇簇的樱花,美如白雪,一派春意盎然的景象。   

  人们在花海之中,散步休闲,赏花观景,享受着这个春天樱花如雪的浪漫。

  据了解,江苏句容天王镇浮山樱花园面积达三千余亩,园内樱花树达15万株,有东京樱、河津樱、大岛樱等20多个品种,有纯白的、粉白的、粉红的等10多个色彩,目前早樱进入盛放期,以白色和粉色为主。

  等早樱谢后,中晚樱将陆续登场,花季长达一个多月,每年春天,樱花绽放,这里便成为了人们赏樱休闲的“网红打卡地”,促进了旅游经济的发展,带动了当地农民的增收。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