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丰警方破获跨省电信诈骗案 受害人送锦旗感谢

2019年03月28日 14:48:03 | 作者:朱爱卿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9c0e3ef3ca625ecc746ee9 17998264 2019-03-28 14:48:03 /a/20190328/5c9c0e3ef3ca625ecc746ee9.shtml

  3月27日上午,盐城市大丰区公安局大桥派出所所长朱海波把58000元现金交给被电信诈骗受害人倪女士的手中,倪女士特地制作一幅锦旗送给派出所表示感谢。同时大桥派出所通过缜密侦查,重拳出击,跨越千里,成功破获跨省电信诈骗案1起,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

  2018年4月13日,盐城市大丰区大桥派出所接到辖区外来务工人员倪女士的报警,称收到一条短信,对方自称是倪某的儿子,要去哈佛留学,要求倪某给自己打钱,倪某信以为真被犯罪嫌疑人诈骗58000元。倪某后打电话给在温州上大学的儿子,倪某的儿子说自己没有让打钱,倪某这才知道自己被骗就赶紧报警。

  接警后,盐城市大丰公安高度重视,启动快速盯案机制全面开展案件侦查。民警通过行之有效的工作以及技术手段、钱的去向一路追踪通过调取大量的监控,锁定位于广西宾阳的犯罪嫌疑人两名张某和倪某,随后民警赶赴广西宾阳进行调查取证,同时准备对张某和倪某实施抓捕,但是张某和倪某居无定所给大丰警方抓捕带来难度。2019年3月23日大丰警方摸清了张某和倪某近期在广西宾阳的轨迹,在当地警方支持下民警在宾阳一家宾馆将二人抓捕归案。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通过群发短信的方式发到受害人的手机上,如果有受害人相信就会回复,这时犯罪嫌疑人就编造谎言称自己要出国留学骗取受害人的信任。

  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张某、倪某已被大丰警方抓获,此案还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