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贷款先交手续费?警邮联手阻止,小伙差点被骗

2019年03月27日 16:16:58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f9fa7e7e6d014134b6790ca5c8767c21 17987353 2019-03-27 16:16:58 /a/20190327/f9fa7e7e6d014134b6790ca5c8767c21.shtml

  工程急需用钱,泰兴男子小陈想到了网上贷款,可是该提供的资料都提供了,还是没见到一分钱,反而被对方一而再再而三地索要手续费。

  3月25日中午11点钟左右,一老一少两名男子来到海安市邮政分公司雅周支局,办理业务,当时年轻男子的异常举动,引起了大堂经理的注意。海安市邮政分公司雅周支局大堂经理许仁录介绍:“小陈手拿着电话, 一边接电话 ,一边讲要汇款 ,他汇款的目的是在网上进行贷款 ,对方讲是某某公司 ,要汇手续费 以及服务费等等 。”

  许仁录介绍,正规金融机构发放贷款前,一般只需要识别借款人身份,并对借款人的资产进行审核,并没有放款前收取手续费、服务费的说法,怀疑小陈他们遇上了电信诈骗,但面对邮局工作人员的劝阻,小陈却坚持要汇款。无奈之下,工作人员只得拨打了110报警。

  民警了解到,小陈的父亲在苏州做建筑工程,最近急需一笔资金周转,让他想想办法,小陈便想到了网上贷款。他是在网上搜索凭身份证贷款 ,然后随意找了一个链接 ,加了对方的QQ之后 ,对方以各种名义要求他 ,比如手续费 、操作费 ,收取各种的费用共2200元钱。由于当天早上对方声称,小陈还需要再交纳1000元费用才能放款,而当时小陈支付宝内余额不足,只能到银行汇款。目前,当地派出所已经对此案进行立案调查。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今晚18:20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零距离记者/胡艳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