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健康照护及生技产业策略联盟试验示范区在泰州揭牌 开启交流合作新征程

2019年03月27日 16:35:36 | 作者:沈骁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8648e04f70b455b816b42219d4e09ae 17987718 2019-03-27 16:35:36 /a/20190327/78648e04f70b455b816b42219d4e09ae.shtml

  3月27日,两岸健康照护及生技产业策略联盟试验示范区揭牌仪式在泰州中国医药城举行。

  在两岸企业家峰会生技小组大力支持下,泰州市于2017年成功举办“海峡两岸医药健康产业合作发展论坛”,并作为峰会年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吸引了海峡两岸500多位医药健康产业界人士集聚泰州,共同探讨两岸健康产业交流合作事宜,达成诸多共识,产生了广泛影响。在2018年峰会年会上,“两岸健康照护及生技产业策略联盟”正式成立,泰州市成为“策略联盟”示范区。

  “两岸健康照护及生技产业策略联盟试验示范区”正式揭牌成立,开启了两岸大健康产业交流合作的新征程,必将推动两岸大健康产业优势互补、共赢发展。策略联盟成员单位、台湾嘉良生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曾焕中说:“两岸医药同业及生计产业的创新研发与策略结盟,共同追求两岸同胞的健康福祉,是我们的商业目的,也是我们的企业使命。企盼今天两岸健康照护及生技产业策略联盟试验示范区揭牌仪式,未来可以有两岸大健康产业的业者进入,一起为广大民众的健康守护把关。”

  策略联盟成员单位、江苏省人民医院副院长占伊扬说:“作为联盟的成员单位,我们秉持两岸一家亲的理念,我们秉持相互尊重、友好协商、诚信守义、廉洁高效的合作宗旨,愿意为临床研究创新转化提供高品质支持与服务,积极推动两岸生物技术、临床、医疗领域交流合作,为海峡两岸生物技术人才交流与合作提供更加广阔的平台与空间,为两岸生物技术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两岸企业家峰会副理事长张平、邱正雄共同为“两岸健康照护及生技产业策略联盟试验示范区”揭牌。揭牌仪式上有关生技产业合作项目与医药高新区正式签约并交换合作文本。   

  与会嘉宾还参观了医药高新区医博馆、中国医药城疫苗工程中心、扬子江药业集团、江苏宣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桑缇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考察了中国医药城建设和大健康产业发展情况。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沈骁 通讯员/邰轩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