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出没注意!射阳惊现八条大蛇“横穿马路”

2019年03月26日 11:57:45 | 作者:陈冬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98f4dcf3ca625ecc74664f 17969463 2019-03-26 11:57:45 /a/20190326/5c98f4dcf3ca625ecc74664f.shtml

  3月25日下午2点钟左右,射阳县公安局特庸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省道226线射阳县特庸镇王村村境内的路面上,发现好几条长达一到两米的大蛇,请求派出所赶快处置。

  接到报警后,派出所迅速组织警力赶到现场,同时与消防部门取得联系,请求帮忙捕捉。民警在现场看到,这些蛇一共有八条,长约一到两米。

  消防人员赶到现场后,穿戴好防护装备后,将这八条蛇全部捕捉起来,交给随后赶来的射阳林业部门的专业人士。

  经过林业部门专业人员查看,这八条大蛇不像生活在本地的蛇类,应该是养殖的蛇类。

  目前,大蛇已得到妥善处置。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