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讨百万工程款 私拉电闸真不该

2019年03月22日 16:47:55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03a76f898ef44f588934d3159ba8789f 17931424 2019-03-22 16:47:55 /a/20190322/03a76f898ef44f588934d3159ba8789f.shtml

  3月21日下午,有工人报警求助,在南京江北新区外庄路一工地,有人为讨要工资,把工地上的电闸给拉掉了。

  讨薪男子马某告诉民警,工地方欠他老板一百万,欠他本人也有二十几万,他春节前就来要过,一直拖着没给,实在没办法才出此下策。而报警工人说,他们和马某讨薪没有任何关系,他们也是承包了工地项目,在此施工,马某私拉电闸的行为对他们的工作带来很大的困扰。

  随后,民警找到一位工地项目部负责人,这位负责人说,因为马某老板公司活没有做完,工地方无法给他们结算工资。马某老板表示,迟迟没完工,主要是工地方的原因,因为材料跟不上,去年年底将近停工两个月,按正常流程工期早就该结束了,由于工钱没到位,工人也不愿再干活。对此,民警建议马先生一方可以求助欠清办,双方通过协商沟通的渠道来解决纠纷,实在不行,还可以通过法律途径解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今晚18:20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胡艳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