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好的绿化带呢?咋变成了垃圾场!|荔枝维权

2019年03月21日 14:48:36 | 作者:孙逸舟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a3d293f9036147e3b0ffdadc9ae3f52e 17917103 2019-03-21 14:48:36 /a/20190321/a3d293f9036147e3b0ffdadc9ae3f52e.shtml

  (如果您遇到烦心事、疑难事,请登录全媒体维权平台,我们将为您排忧解难!爆料维权仅需三步:下载荔枝新闻客户端---点击监督板块---写下您的投诉!全媒体记者将为您全程维权!)
  位于南京市江宁区的中海海麒花园包括国际社区、御山府等多个小区,而在御山府的南侧十多米就有一条景观河,按照规划,小区与景观河之间应为绿化带,可两年时间以来,御山府三期旁的绿化带却被一个垃圾场占据了。

  垃圾场大约有五十米长,里面堆满了各类垃圾,有不少已经溢出墙外。垃圾场离最近的业主家只有短短数米。

  业主们告诉记者,这个垃圾场是小区交付后物业建的,主要用来堆放建筑垃圾,不仅灰尘大、气味大,来往的车辆也很多,物业也没有及时清理垃圾场内的垃圾。

  小区业主们担心:周围的绿化都搞好了,却还杵着个垃圾场,这该怎么办?

  中海海麒花园管理处负责人承诺,将在本周内拆除垃圾场,然后会在小区内找一个临时堆放点,做到日产日清,不会在小区里面长期堆垃圾,也不会在外围堆垃圾了。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孙逸舟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