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拌口角拿刀吓唬,结果受伤后悔莫及!

2019年03月21日 22:36:39 | 作者:李爱民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939ca6f3ca625ecc745438 17922642 2019-03-21 22:36:39 /a/20190321/5c939ca6f3ca625ecc745438.shtml

  3月21日晚上8点钟左右,有市民报警,在南京江北浦口人民医院,一位中年妇女被人用刀捅伤了,接警后不久,江北新区阳沟街派出所警察赶到了现场,看到该女子已在急诊室治疗。

  据调查,原来是她丈夫所为。罗女士丈夫韩师傅讲,他们住在桥北润富花园,在附近的菜场卖菜,晚上夫妻俩在家为了琐事拌了口角,自己一生气就拿了一把水果刀,想吓唬一下她,没想到就伤到了对方的左腹部,捅出了两公分左右的大口子,顿时鲜血直流。当时自己赶紧打车把对方送到了医院,自己现在也是后悔莫及。

  警察也对他进行了批评教育,如果自己的妻子不原谅,他还得接受法律制裁!

  (编辑/陈进)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