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看!这里有一片“紫色花海”(视频)

2019年03月20日 15:13:59 | 作者:杨志国 朱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91e202f3ca625ecc744b9a 17904577 2019-03-20 15:13:59 /a/20190320/5c91e202f3ca625ecc744b9a.shtml

   随着气温的逐步回升,各色娇艳的花儿也都陆续盛开,这两天,在句容葛仙湖公园里,充满浪漫色彩的二月兰也跟上了春天的脚步,蓝紫色的花儿竞相绽放,给公园增添了一抹别样的春色。

  在句容葛仙湖公园法治文化长廊旁边的杉树林里,大片淡紫色的二月兰铺满了树木的根部,像是一张轻柔的飘纱,装扮林荫间隙。在微风的吹拂下,一朵朵紫色的花儿优雅地摆动,像是张开笑脸迎接着为它而来的客人。

  一旁来公园散步的市民也忍不住停下脚步,拍上几张照片留念。透过杉树林,朵朵小花映衬着远处的小桥,别有意境,向人们展示出浓郁的春天气息。

  

  据了解,为了给市民更好的春日体验,多一处新的赏花打卡地点,句容葛仙湖公园特地在今年种植了这片二月兰,大家不妨趁着春光大好,带上家人来这里赏花踏青吧!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