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患病喝“如新”果汁致死!南京门店涉事果汁已下架

2019年03月20日 18:29:26 | 作者:周忱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b32fd4657e741518d4e4a01933c2d92 17907767 2019-03-20 18:29:26 /a/20190320/4b32fd4657e741518d4e4a01933c2d92.shtml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北京一女子感冒、高烧数天,始终不去医院,而是喝着一款“如新果汁,最终她因肺部严重感染抢救无效死亡。一时间,“如新这个号称“全球最大直销巨头之一的公司被推向了风口浪尖。记者了解到,如新在南京也有门店。现在这家门店经营状况如何呢?

  今天(3月20日)中午,荔枝新闻记者和建邺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执法人员一起来到了这家门店,执法人员告诉记者,昨天在看到相关报道后,他们已经对如新进行了检查,发现涉事的果汁还在售卖,他们要求门店立即下架该款果汁。今天他们对整改情况进行复查。

  如新江苏分公司王经理告诉记者:“ 我们昨天下午已经全面下架,并且告知了上海总部,上海总部同意我们先下架,另外全国店铺在此时间全部下架。”

  在门店仓库,执法人员查找到了下架的g3活能混合果汁。

  g3活能混合果汁分为袋装和瓶装两种,一盒袋装果汁的售价为690元,120毫升每袋共10袋,瓶装果汁750毫升390元。包装上注明每日推荐饮用量是30-90毫升。

  这款昂贵的果汁饮用后真的有保健效果吗?如新门店夏经理介绍:“如新果汁没有其他特殊效果,跟我们平时吃的水果效果一样,之所以价格高是因为内含一种木鳖果的成分。”

  销售人员表示,这款果汁是否存在问题,他们公司也已经委托第三方机构进行检测。建邺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表示,除下架产品外,门店其他经营活动照旧。在等待检测结果的同时,他们也要求门店对销售人员进行培训,以防止出现夸大宣传的情况。

  而针对"女子感冒不就医喝如新果汁离世"的新闻,目前,如新中国官网也回应称,已成立专案小组采取调查措施。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周忱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