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证骑假牌摩托上高架遇交警 逆行逃跑连撞三车

2019年03月19日 17:55:24 | 作者:元国璋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002969087d644e7b94d73ec4d3d5715 17894724 2019-03-19 17:55:24 /a/20190319/5002969087d644e7b94d73ec4d3d5715.shtml

  近日,南京交警六大队在南京幕府西路高架上整治时,发现一辆摩托车。因为摩托车禁止在高架通行。就在民警着手拦截的时候,摩托车开始了疯狂逃窜。

  路口执勤的民警发现摩托车违反禁令开上高架,立即通知在高架上的民警进行拦截。当时高架桥上车流量较大,平均车速在50公里每小时左右,没想到摩托车驾驶员直接在双车道的高架上逆行。由于驾驶员惊慌失措,加上车速很快,摩托车一下子就撞上了两旁的汽车。

  撞车倒地后,驾驶员仍然不停拧油门不肯熄火,反而想把车扶起来再次逃跑。从后面包抄的民警扑上去,才把驾驶员控制住。最终,三辆汽车被撞,一辆车受损严重,后视镜被撞掉,车门被撞凹。

  驾驶员承认,是因为看到交警惊慌失措,才慌不择路。经过检查,驾驶员张某没有摩托车驾照,摩托车也没有发票没有合格证,无法提供购买来源。连摩托车车牌,都是张某自己在淘宝上购买的。

  目前,摩托车因非正规渠道购买被交警暂扣,张某汽车驾驶证扣12分被吊销,需要重新学习考试,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张某要赔偿被撞车辆的全部损失,还或将面临15日以内的行政拘留。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元国璋 编辑/秀烽)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