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音操控、人脸识别 现在的家电得这么玩!

2019年03月16日 19:58:22 | 作者:汤安佶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3841179727c450cb2410d3e397f132b 17865487 2019-03-16 19:58:22 /a/20190316/93841179727c450cb2410d3e397f132b.shtml

  从3月14日起,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在上海举办,会上展出了不少新奇特的家电产品,我们马上去一睹为快!

  在中国家电博览会的现场,记者发现很多电器都注入了AR元素。

  有的家电甚至已经实现了远程操控,比如在汽车上就能遥控家里电器开关。人工智能时代,人脸识别自然不可少。空调可以识别人脸,调节风速大小;化妆镜能够记录主人的各项身体指标。除了这些高科技产品外,也有电器回归传统,比如蒸箱类产品增多,电子蒸箱在原来蒸锅的技术上做了改进。

  老板电器电子商务总经理蒋凌伟表示,蒸锅有自己本身的问题比如通过蒸出来的食物会滴水,食物的营养受到很大的破坏,这时候蒸箱就能解决不冷凝、不滴水 ,从而能还原食物本质。

  本次展会涵盖大型家用电器、消费电子、厨卫家电等七种品类,吸引了长虹、华帝、松下等上百家国内外知名品牌参展。据了解,展览持续到3月17日,有兴趣参观的市民朋友可以提前微信预约参观。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汤安佶 编辑/玉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