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到 百花俏 这份玄武湖畔“赏花地图”请您收好!

2019年03月16日 16:03:00 | 作者:何畔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821d2ea244b4041b82e36407442b99c 17863018 2019-03-16 16:03:00 /a/20190316/8821d2ea244b4041b82e36407442b99c.shtml

  这两天南京已经正式入春,伴随着好天气,南京玄武湖景区正式迎来赏花大军。2019玄武湖百花闹春游园会也拉开帷幕,将一直持续到五月份。

  玄武湖景区现有梅花约2000株,梁洲是最佳赏梅地。南京红、骨里红、宫粉等品种梅花已经全部盛开。

  除了梁洲,南京玄武湖景区有一个湖心小岛叫樱洲,岛屿上樱花品种众多。玄武湖又在原有的基础上,增加种植了近800株樱花树。记者了解到,目前玄武湖盛开的樱花名叫"椿寒",又名"初美人",是樱花的早花品种。经过引进栽植,目前玄武湖景区的樱花树已经有3000株,10多个品种。

  玄武湖管理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随着赏花大军的到来,近期玄武湖公园还将根据园内各类花卉开放的情况陆续推出樱花赏花季、郁金香赏花季、海棠花赏花季、杜鹃赏花季等等。“梁洲的梅花目前是最好的状态,樱花会在近期全部开放,主要的赏花点在樱洲,包括解放门到玄武门的沿线,还有芳桥、情侣园。郁金香、海棠的赏花区域在情侣园。”南京市玄武湖管理处办公室副主任陈雅静说。

  除了赏花,游园会期间,玄武湖景区还将推出插花盆景展、美食展等活动,邀请游客深度游览玄武湖,感受美好春光。

  美食展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在给赏花游客提供美食的同时,在餐饮配套落地的时候着重考虑了环保问题,包括美食种类、工艺、以及食材的来源都是经过严格把关的,也请游客放心。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今晚18:20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何畔 编辑/玉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