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平米的小黑屋存放了1650升汽油 黑加油点被查处

2019年03月14日 14:26:24 | 作者:刘卫 朱路杰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89c977f3ca625ecc74323b 17837808 2019-03-14 14:26:24 /a/20190314/5c89c977f3ca625ecc74323b.shtml

  今天(3月14日)上午盐城市盐都区张庄派出所民警对辖区内一居民非法买卖、储存的汽油进行收缴,5平米小黑屋里藏着1650升汽油。

  3月12日21时许,盐城市盐都区公安局张庄派出所民警宋青峰在东升村4组北环路西侧皮岔河南岸执勤巡逻时,发现一位老奶奶正在给汽车加油,于是便上前查探。发现老人是用注口进行加油的,当民警准备询问时,老人撒腿就跑被民警拦住。车主告诉民警老人是其熟人,知道她这有油卖,就来她这加油了。

  民警闻到从平房内散发出一股浓烈的汽油味,于是让老人把门打开,老人百般推拖。民警告知如果不予配合将强行破门,老人无可奈何只好将门打开,民警发现5平方大小的黑屋里装满了汽油,初步统计半桶汽油约110升的油桶11个,20升容量的油桶有22个(其中有7个油桶装满汽油),老人已经涉嫌非法买卖、储存危险物质,民警立即对现场进行了查封。

  民警将老人带回派出所,通过调查得知,老人姓金,今年63岁盐城阜宁人,准备在张庄卖散装汽油,今晚这个熟人是她的第一单生意就被民警抓了个正着。

  因金某兰涉嫌非法买卖、储存危险物质,被行政拘留5日,目前,该案正在办理之中。

  (编辑/秀烽)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