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来了!南京中山植物园樱花进入最佳赏花期

2019年03月13日 19:03:24 | 作者:杨芹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64ac37ad65a4afeb91d9f49895e3d7f 17829159 2019-03-13 19:03:24 /a/20190313/464ac37ad65a4afeb91d9f49895e3d7f.shtml

  几天的春光明媚,鸡鸣寺的“消息树”开放了,吸引了大量游客前往观赏,大家都在期盼着鸡鸣寺樱花大道的盛花期。其实在南京的中山植物园内,这里的樱花已经盛开了,一条美丽的樱花大道也在静待四方客了。

  园内这条“樱花大道”,位于植物园“球宿根花卉园”入口,二十几株樱花树已经开满粉红色的小花,在南京的樱花中“独占先机”,洁白的花瓣、微红的花蕊,美丽中传递着春的信息,由于刚刚开放,目前,还没有多少游客前来观赏。

  据中山植物园工作人员介绍,目前最先开放的是椿寒樱,属于早樱,植物园内有近百棵樱花树,从早樱到晚樱都有,赏花时间可达一个半月。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杨芹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