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警方找回价值6万失物:一个藏在座位底下,一个醉酒没拿……

2019年03月12日 14:41:38 | 作者:刘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913d0e1780c4c46899e10b9b0f3f25d 17811318 2019-03-12 14:41:38 /a/20190312/9913d0e1780c4c46899e10b9b0f3f25d.shtml

  这两天,有两位乘客分别携带贵重财物和大量现金乘坐地铁出行,结果一位因为喝了酒中途急着下车吐,一个是因为把现金放在车厢座位底下忘了拿,南京地铁警方帮他们找回价值共计近6万元的现金及玉佩等昂贵物品。

  3月9日下午近2点,一位男乘客林某向地铁中和村站所民警报警,称自己3月8日晚上单位聚餐喝多了,乘坐地铁二号线坐到一半时酒劲上涌,车门一开就急着跑下去吐了,连包都没拿。林某吐完后就回家了,把包忘了个一干二净,结果第二天想起来了,于是报警求助。

  经了解,包里有人民币现金1500元,蜜蜡手镯1串价值1万多,玉佩1块价值近1万。民警当即联系辖区各站寻找,得知林某的包当晚被清理列车卫生的工作人员捡拾到,随后林某前往领取。

  警方提醒:同桌共饮后请照顾饮酒人士,切勿让其独自出行,容易发生摔倒、跌伤及财物损失。

  怕钱丢了 特地把包放在座位底下

  昨天(3月11日)下午,地铁分局南京南站派出所接到报警,报警人赵阿姨着急地说,她带了三万元现金乘坐地铁一号线,为了防扒防盗,特地把装钱的挎包放在座位底下。没想到的是到了三山街地铁站时忙着下车,把包给遗忘了。民警通过走访车站、调阅监控,在南京地铁一号线底站药科大学站找到了赵阿姨遗落的拎包,幸运的是,拎包里的现金一分不少。

  警方提醒:车门开启时间有限,许多乘客下车匆忙,物品遗落时有发生,一定要携带好随身物品,提前做好下车准备,以免忙中出错导致财产损失。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刘舒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