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聋哑老父来宁看望女儿迷路 医生女儿:“爸,我在给病人治疗,不能来接你。”

2019年03月10日 19:57:51 | 作者:许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e1b3ca2632fb4de883cb29c5f2790b87 17792038 2019-03-10 19:57:51 /a/20190310/e1b3ca2632fb4de883cb29c5f2790b87.shtml

  这是一个职业情操和亲情碰撞出来的暖心故事:7旬聋哑老人来宁看望女儿却在地铁里迷路,当地铁民警千方百计联系到做医生的女儿时,却听到让人又暖又泪的一句话:“我马上要给病人做手术,不能来接爸爸了。”

  昨天一早七点,地铁三号线泰冯路站群众报警,说一位聋哑老人在地铁里迷路,请民警救助。

  民警通过纸笔和老人了解情况,得知他凌晨就从扬州赶来南京看望女儿,可是老人既没带手机也不记得女儿的联系方式。民警通过警务平台找到了女儿谈医生的联系方式,在多次无人接听后,谈医生终于回了电话:“警官,请你们告诉我爸爸,我马上要给病人做手术,不能来接他了。”刚下夜班的民警表示:“没关系,你安心忙,我们把爸爸给你送过去。”

  在医院里,见女儿周末仍然忙于加班,老人表示不耽误其工作。随后,民警联系了其在南京的其他亲人并送他前往汇合,老人再三向民警表示感谢。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许薇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