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宫外孕大出血 民警15分钟生死营救

2019年03月10日 15:22:01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b93bafb5fccd424ab879eda4a38da567 17789208 2019-03-10 15:22:01 /a/20190310/b93bafb5fccd424ab879eda4a38da567.shtml

  昨天(3月9日)中午,一名驾驶员匆匆跑进徐州交警支队南岗治安卡口中队,称其车上有一名女子因宫外孕大出血,急需赶往市二院抢救,民警了解情况后,立即驾驶警车为其开道护送,一条生命通道随即打开。

  求助的王先生说,他的母亲因宫外孕大出血,民警简单了解情况后,立即驾驶警车带着载有患者的车辆赶往市二院。途中,民警一边向指挥中心汇报位置,请求指挥中心开绿波提前清空路口车辆,一边用警笛向前方车辆进行喊话。最终,原本需要近40分钟的路程,民警仅用了10多分钟,就将载有患者的车辆护送到了医院。

  看到自己的母亲在民警的帮助下得到了及时的救治,王先生给民警下跪表示感谢!

  目前,患者已经脱离危险,仍在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今晚18:20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范涤青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