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回大地乡村美 句容春色惹人醉

2019年03月07日 19:19:32 | 作者:杨志国 杨政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80df5ef3ca62637312816b 17758205 2019-03-07 19:19:32 /a/20190307/5c80df5ef3ca62637312816b.shtml

  春回大地乡村美,绚烂春色游人醉,阳春三月,江苏句容进入了百花盛开的季节,乡村田园到处是一派春意盎然的景象,明天就是“三八”妇女节,今天(3月7日),句容各地迎来了大批的女游客,乡村游火爆。

  在句容茅山镇豆腐村的小康梅花园里,100多亩七大品种的梅花争相绽放,红色、粉色、绿色、紫色,千姿百态的花儿,在春风中尽情展露出动人的芳姿,从空中俯瞰,如云似霞、美不胜收,姹紫嫣红的色彩扮靓了乡村田园。来自南京、苏州的游客们来到这里,穿行在梅花林间,赏花拍照,放飞心情,感受着春天的气息,笑容里洋溢着幸福。一位苏州女游客告诉记者:“今天她们几个姐妹一早就来到了句容,这里的梅花开得好,天气晴朗,空气质量好,所以心情也更好,感觉年轻了很多。”

  据了解,仅今天一天,这里就接待了近千名游客赏花踏青。生态是句容最靓丽的底色,近年来,句容始终坚持“生态优先、特色发展”的理念,着力打造最美生态环境,大力推进“美丽乡村”“水美乡村”和省级特色田园乡村建设。每到春暖花开,各地花开成海,一幅幅美丽的生态画卷徐徐展开,成为吸引都市人前来休闲的山水田园福地,更带动了当地乡村旅游的发展和农民的增收。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