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新街口送单王是个女汉子 一天能送91单

2019年03月06日 20:26:31 | 作者:元国璋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c90b2a103449451985ba8d838380d2fe 17745023 2019-03-06 20:26:31 /a/20190306/c90b2a103449451985ba8d838380d2fe.shtml

  在许多人眼里,送外卖,风里来雨里去,非常辛苦,大多数女性不会去考虑做这样的工作。但在南京著名商圈新街口,如果提起女汉子,或者说起单王,外卖小哥们都会说起一个名字,陈大芳。

  陈大芳今年32岁,送外卖已经一年多了。之前她在南京一家生产电视机的工厂上班,下班了兼职跑外卖,跑了一段时间发现送外卖的收入更高,就决定全职出来送外卖。

  南京某外卖区域经理蒋亚军介绍,他们站点65个外卖员,陈大芳每个月都在前五名,最近几个月更是拿了月度第一。

  不过陈大芳说,她刚开始出来送外卖走了不少弯路,特别是新街口高楼大厦特别多,几次走错都哭了出来。但是后来她坚持每次送餐都记住地图,然后晚上回去会再看看怎么走会更快。一两月,她就把新街口片区地图记在心里。随后她又把各个商家的出餐速度记了下来,先去出餐快的店家取餐,然后去出餐慢的店家取餐,一路规划,就能送更多的单。今年一月,陈大芳送了1800单,最高一天送了91单。

  陈大芳说,作为女快递员,虽然常常会被客人问为什么干这个,但更多的客人也会给更高的评价,让她很开心。

  虽然她已经是新街口片区的跑单王,但陈大芳对自己的未来,也有更多的打算。陈大芳希望能够继续做外卖,最好成为管理层。当然,乐观开朗的她也说,真的不行就再苦几年,攒够钱就出去开一个自己的店。

  梦想不远,只要努力奔跑。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元国璋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