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也能建微信群 “中国好人”刘宏燕带你一起学雷锋

2019年03月06日 16:36:28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52c8eb30e184ea0b0118a824449d81a 17741732 2019-03-06 16:36:28 /a/20190306/552c8eb30e184ea0b0118a824449d81a.shtml

  在江苏海安,有一位叫刘宏燕的女子被当地人称为“活雷锋”,2018年2月,还成功当选了“中国好人”。而她的善举也影响了很多人。

  这些年来,刘宏燕收留失独老人、结对抗战老兵、照顾五保老人、资助失学儿童、守护英雄陵墓.....她把做好事当成了人生信条。3月5日下午,刘宏燕又像平时一样,来到老党员陈龙家里,照顾他的生活起居。跟往常不一样的是,这一次刘宏燕不是一个人来的,和她一起来的还有海安开发区志愿者服务站的志愿者们。

  为了更好地开展文明实践活动,海安开发区志愿服务站建了一个以“跟着刘宏燕学雷锋”为名的微信群,大家在群里交流志愿活动信息,共同策划和组织志愿服务活动。

  据了解,微信群自从去年9月份建立以来,已经开展各种志愿活动近200次,参加的人数超过1000人。刘宏燕告诉记者,今后她将带领着这些志愿者持续开展各种形式的志愿者服务活动,让雷锋精神代代相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今晚18:20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胡艳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