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走进社区学雷锋 学生志愿者在行动

2019年03月04日 15:46:28 | 作者:卢井霞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a5cc6f6c613d4c4cb217a06551f14bc1 17714331 2019-03-04 15:46:28 /a/20190304/a5cc6f6c613d4c4cb217a06551f14bc1.shtml

  为继承和发扬雷锋志愿服务精神,培养青年团员助人为乐和服务社会的意识,迎接第56个学雷锋日,3月3日下午,盐城医药职业技术学院和盐城师范学院商学院的20多名志愿者,在盐城世华公益的组织下,来到盐城经济开发区阳光世纪园小区开展学雷锋活动,为这里的居民免费提供测量血压血糖、理发和家电维修,并将小区内健身休闲公园打扫干净。

  阳光世纪园小区是一个安置小区,有近万名原附近的村民居住在这里。这些学生志愿者一来到小区,就忙着摆桌子,分发打扫工具,为生活在这里的居民提供免费的测量血压血糖、理发和修理家用电器。而在小区的健身休闲公园里,学生志愿者则拿着扫帚在打扫卫生,清理垃圾,一些在绿化丛中的垃圾无法用扫帚清理,他们就用手直接捡出来。

  盐城医药职业技术学院的志愿者纪阳告诉记者,这样的活动是学生志愿者的一个常规活动,每周的星期日都会到困难家庭去走访,记录孤寡老人的情况,给他们送一点油盐米,还有来社区打扫卫生,为创文工作尽一份力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今晚18:20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卢井霞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