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市民卡要去营业厅排俩小时队?现在手机就可以快速办理啦!

2019年03月02日 18:44:59 | 作者:田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75fd876c65e4dccbbadf7125be3b7ed 17695207 2019-03-02 18:44:59 /a/20190302/775fd876c65e4dccbbadf7125be3b7ed.shtml

  从2月底开始,南京市民卡公司下属多个营业厅迎来大量申办游园年卡的市民。客流最大的熙南里营业厅,一天更是要挤进上千人。

  今天(3月2日)中午,记者再次来到熙南里营业厅,现场等待办理游园年卡的市民还有不少。市民王女士告诉记者,之前因为天气比较冷,他们出去玩得比较少。“现在春暖花开了,全家都打算出去玩一玩。”王女士说。

  尽管营业厅增加了不少工作人员应对高峰期人流,但市民等候时间还是比较长。南京市民卡公司熙南里营业厅大堂经理陈菊介绍,高峰期时,熙南里营业厅每天要接待1000多人次。最多的时候有130多个号在等待,市民排队最少要两个小时。

  南京的游园年卡分为实体卡和虚拟卡两种,营业厅办理实体卡,在景点验票时需要刷卡检票。工作人员介绍,市民完全可以用手机办理虚拟卡,费用与实体卡一样,登录"智汇市民卡"或是"我的南京"就能办卡。办理成功后,市民会得到一个二维码,进入景点时通过手机扫码就能完成检票。 

  陈菊说:“办理实体的游园年卡,也不一定非要到线下来排队,也是可以通过淘宝搜店铺‘江苏智汇一卡通官方店’,然后在里面点击‘游园年卡’,然后付钱进行购买的话,客服人员是3到5个工作日带你快递到家的。”

  其实,办理南京市不带社保功能的市民卡,都可以在淘宝店铺提交信息申办,市民只要多付6元邮费,就能免去排队之苦。符合特殊人群优惠条件的,网络办卡也会直接开通相应优惠乘车功能。

  更多精彩内容,请收看18:30在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播出的《新闻360》栏目和江苏卫视《新闻眼》栏目,或者下载我苏网、荔枝新闻APP。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田甜 编辑/玉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