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个月?6个月?1年?切眼袋的恢复期到底是猴年马月?|荔枝维权

2019年03月01日 16:21:23 | 作者:孙逸舟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c7636d6e46774f31af0450b48194430b 17683326 2019-03-01 16:21:23 /a/20190301/c7636d6e46774f31af0450b48194430b.shtml

  (如果您遇到烦心事、疑难事,请登录全媒体维权平台,我们将为您排忧解难!爆料维权仅需三步:下载荔枝新闻客户端---点击监督板块---写下您的投诉!全媒体记者将为您全程维权!)
  去年12月1号,宿迁市民王女士在南京塑美颜医学美容中心接受了眼袋切除手术。不过术后,王女士的眼袋出现了红肿、凹陷等症状。

  王女士说,自己是通过朋友介绍找到了这家整形机构的。商谈后王女士支付了1.6万元手术费,通过美容贷的形式,分12个月返还,利息15%。

  由于眼袋出现了外翻、肿胀、大小不一等情况,王女士询问原因,主治医生解释称是处于恢复期,三个月以后就好了。

  可是三个月结束了,王女士的眼袋依然凹凸不平,还伴有红肿现象。

  王女士认为手术失败,塑美颜应该退还她的手术费,并为此来到南京讨要说法,但都没有结果。

  2月28日,记者和秦淮区卫生监督所的工作人员一起,同王女士来到了位于南京市王府大街的塑美颜医学美容中心。

  卫生监督所的工作人员对王女士的病历及医生资质进行了检查,并对主刀医生进行了询问,没有发现明显问题。

  对王女士的现状,塑美颜工作人员的解释仍然是恢复期。可是,之前说的三个月恢复期已经到了,怎么还说是恢复期呢?

  对此,塑美颜行政院长陈浩波对所谓“恢复期”给出了新的说法:“每个人恢复时间长短不同,有人要六个月,有人要一年,这种情况很多”。

  对于这种模棱两可的解释,王女士难以认同。

  而院方坚持认为手术并未失败,不存在赔偿问题。如果王女士能出具第三方鉴定结果,他们才会承担责任。

  王女士已经前往有关部门了解医疗鉴定的相关流程,并会在鉴定结束后通过法律手段进行维权。

  更多精彩新闻内容,请关注18:20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江苏有线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孙逸舟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