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贴钱帮人办理打折加油卡?她的这波操作为哪般!

2019年03月01日 16:30:36 | 作者:谢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c292fc983994c018ebdde658815cabe 17683402 2019-03-01 16:30:36 /a/20190301/7c292fc983994c018ebdde658815cabe.shtml

  最近,南京江宁警方破获了一起以超低折扣加油卡为诱饵的诈骗案,多名网约车车主被骗,涉案金额高达上百万元。而策划这一切骗局的,竟是一名24岁的女子。

  陈先生是一名网约车司机,2018年11月,他们网约车司机群里的车友刘某发布了一条消息,有门路可以买到八五折的加油卡,不少车友都表示出了兴趣。

  陈先生和刘某见过面,刘某也通过微信给陈先生发来了别人充值成功的截图,陈先生抱着试试看的态度付了1600元,一周后果然油卡到账2000元。

  随后,陈先生陆续充值几次都没出过问题,放下戒备后,他汇过去的充值金额也越来越大。最后一笔是在去年12月13号,陈先生转过去6万元,按说一周后应该到账8万多。可是,钱一直没到账,他问了几个车友,大家都没拿到钱,一起的损失有40多万。

  之后,警方也陆续接到了网约车主的报警,涉案金额达100多万元。警方很快找到了发布信息的网约车司机刘某,刘某表示,那个微信号是自己的前妻薛某在使用。

  最近,当民警找到薛某,出现在她面前时,她一下子就崩溃了。

  薛某交代,她根本没有这种优惠的加油充值卡,每次充值都是自己在贴优惠的部分。比如七折卡,1000元自己就要贴300元。既是一个赔本的买卖,薛某又为何要干呢?原来,薛某欠了几十万元的高利贷,眼看高利贷的催款越来越近,她无力偿还,便想到了在丈夫的车友群里发布信息,以低价加油卡为诱惑骗些钱先将高利贷还上。

  薛某会跟大家说,充值需要一个星期的时间,她正是打了这个时间差,用后面收到的钱去帮前一批付钱的司机充值。由于每次都要贴30%的钱款,找她充值的人越来越多,这个窟窿也越来越大。回想自己的整个操作和骗局,24岁的薛某后悔不已。目前,薛某因涉嫌诈骗被刑事拘留。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谢炜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