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为我戴上警衔,光荣时刻需要你的见证|荔枝军事

2019年03月01日 14:59:25 | 作者:罗辉波 王栋 王道鑫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78d83bf3ca6263731261ff 17682052 2019-03-01 14:59:25 /a/20190301/5c78d83bf3ca6263731261ff.shtml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士官忠实履行职责使命,积极投身强军实践的责任感和荣誉感。2月28日上午,武警宁夏总队石嘴山支队隆重举行中级士官晋升(授予)警衔仪式,并邀请晋升警衔士官家属出席,共同见证这荣耀时刻。


迎武警部队旗

  大会在全体官兵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了序幕。支队长张兴波宣布了总队中级士官选取晋升命令,在位常委为新选取晋升的中级士官代表佩戴警衔。“妻子亲自帮我上警衔,这个有纪念意义!”新晋四级警士长王峰这么说。


四级警士长陶怀勇妻子周莉淋为丈夫佩戴警衔


四级警士长董明昊妻子郑翠翠为丈夫佩戴警衔


上士王建辉妻子安彩霞为丈夫佩戴警衔


四级警士长王峰妻子陈小涛为丈夫佩戴警衔

  仪式上,组织家属代表为自己丈夫佩戴中级士官警衔,同时丈夫为自己的妻子献花,让军嫂感受到了此时此刻的高光,享受着鲜花、掌声和祝福。“非常感谢支队邀请我们家属参加这样一个庄重的仪式,让我们能共同见证这样一个荣耀时刻,此时此刻我想用三个词语来表达我的心情,那就是光荣、支持和感谢!”参加晋升警衔仪式的该支队勤务保障中队四级警士长陶怀勇的妻子周莉淋发言中说。


军嫂代表周莉淋发言


合影留念


你是我们的骄傲

  “士官是部队的坚实管理者,是兵头将尾,是军中之母,值得全体官兵崇敬!”政治委员王新武上校介绍,举行这次简朴而隆重的晋升仪式,邀请晋升警衔士官家属出席,共同见证这荣耀时刻,是对军嫂们稳定后方的肯定,增进军嫂的荣誉感,进一步促进了军嫂对部队工作的了解和支持!

  (编辑/周小兔)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