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瞒天过海?一女子花3万元线雕却变成除皱针|荔枝维权(视频)

2019年02月25日 18:20:17 | 作者:王兵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5b2e14fd1264f989ad5b8753aacb251 17631969 2019-02-25 18:20:17 /a/20190225/15b2e14fd1264f989ad5b8753aacb251.shtml

  (如果您遇到烦心事、疑难事,请登录全媒体维权平台“荔枝监督”,我们将为您排忧解难!爆料维权仅需三步:下载荔枝新闻客户端---点击监督板块---写下您的投诉!全媒体记者将为您全程维权!)


  在医疗美容中,有一项"面部线雕",是通过皮下埋入可吸收的蛋白线,来达到面部除皱的目的。南京市民王女士告诉记者,她花了几万元去一家医疗美容院做面部线雕提升,可在美容过程中,院方却擅自改变项目,未经她同意就打了除皱针。 

  线雕美容花费3万元 却发现被打了除皱针 

  王女士说,过了40岁之后,她发现自己脸部皮肤变得有些松弛,眼角也出现了许多皱纹,就想去做一点医学美容。南京莱茵丽医疗美容院营销人员向她推荐了面部线雕项目,说是可以让脸部皮肤变得更加紧致。

  交了3万元之后,今年1月12日,王女士在莱茵丽医疗美容院做了面部线雕提升,医生在她脸部和额头埋了线,但在处理眼部皱纹时,却未经王女士同意就直接打了除皱针。 事后,王女士得知线雕价格比打除皱针贵,同时维持效果的时间也更长,她认为院方收了线雕的钱,却打了除皱针,是在欺诈消费者。

  1月27日,院方又在她脸部埋了两根线,但王女士觉得没效果。记者注意到,王女士在这家美容院花了3万元,只拿到了一张充值回执单,连收据也没有,院方也没有提供此次美容的明细合同和病历。

  院方承认:打除皱针是医生工作失误  

  2月23日,记者陪同王女士找到了莱茵丽医疗美容院。一位工作人员表示,面部线雕能改善脸部皮肤松弛,但不可能做得百分百根除问题。至于面部线雕变成打除皱针,这位工作人员承认这两个是不同的项目,并且价格也不一样。她表示,当事医生擅自打除皱针,确实存在工作失误。

  王女士希望院方能提供这次美容的收费发票、合同和病历,但这位工作人员却表示相关人员不在,暂时无法提供。 

  律师观点:院方涉嫌侵犯消费者知情权和人身健康权 

  北京大成(南京)律师事务所律师张庆宇指出,作为医疗美容院,理应向消费者提供收费发票,美容项目明细和相关病历,至于医生在美容过程中擅自打除皱针,也侵犯了消费者的知情权和人身健康权。

  目前,王女士已经向南京市秦淮区卫生监督部门反映了相关情况。南京莱茵丽医疗美容院最终会如何处理这起美容纠纷?卫生监督部门又会如何处理?荔枝新闻将继续关注。 

  更多精彩内容,请收看今晚18:30分在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播出的《新闻360》栏目,或者下载我苏,荔枝新闻客户端。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王兵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